同心筑梦谱新篇,携手奋进续华章。为了打造学院文化、丰富业余生活,材料学院于114日在金山湖畔开展了“砥砺奋进材料人 欢声笑语迎新春”联欢活动。江苏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叶永林,学校原党委副书记许俊华、原副校长王加友,机关党委书记、组织部副部长祁凯,评估处处长龚利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王宇鑫、张家港校区冶金学院院长郑传波、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李瑞峰代表学院党委致新春贺词。他指出举办本次迎新春活动是为了感谢大家在2023年为学院发展所作出的贡献,并在2024年凝心聚力在再创辉煌,同时,借此时机向全体老师送去最诚挚的祝福,祝愿老师们在新的一年“五不愁”,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幸福美满。


  

联欢活动分为四个篇章,每个篇章以趣味游戏和即兴节目串场。紧张刺激的踩气球、妙趣横生的乒乓接力、乐不可支的“头顶一片天”,以及别有意趣的“桃花朵朵开”等游戏给大家带来欢声笑语的同时,也让彼此的心更加贴近。

  

  

       新入职的教师和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首先进行了才艺展示,现场氛围热烈,高潮迭起,掌声、欢呼声经久不息。不仅展现了学院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还映衬出彼此间融洽和谐、亲睦友善的新年氛围。此外,节目中间穿插了幸运抽奖环节,活跃了现场气氛。


  

学院院长晏超在总结发言时感谢全体教职工在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鼓励新入职的老师借此机会多沟通交流、增进了解,尽快融入学院大家庭之中同时向全体老师拜个早年,祝福老师们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扬帆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筑芳华。本次迎新春联欢活动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让老师们在放松身心的同时感受到了温馨的新年氛围和独特的学院文化。律转鸿钧、新元肇始,新的一年中,学院老师将以更饱满的热情踔厉奋发、锐意进取,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智慧力量,奋力开启行稳致远新华章。

  

(撰稿:刘雨庭;摄影:张世文;审核:李瑞峰、杨海涛)